《沉睡魔咒》首曝中文片段 朱莉飙演技

2014年06月13日01: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由中影/华夏发行,迪士尼影业制作出品的2014年暑期大作《沉睡魔咒》(Maleficent) 发布首支中文电影片段,展现了由 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饰演的黑魔女玛琳菲森闯入公主洗礼仪式,即将施下沉睡魔咒的经典一幕。气场全开的朱莉大展精湛演技,威慑全场。影片将于6月20日2D、 3D、IMAX 3D、中国巨幕格式在国内公映。 

  《沉睡魔咒》的故事灵感来源是迪士尼经典动画《睡美人》,动画中的大反派“黑魔女”玛琳菲森在本片中跃升女主角。这支中 文片段就聚焦童话中的经典一幕,不请自来的玛琳菲森闯入国王女儿爱洛公主的洗礼仪式,对她施下那个全球著名的沉睡魔咒。庄重的城堡大厅、威严的国王王后、三位为公主许下美好愿望的花仙子,童话中的所有细节都被完美复刻,更不用说由安吉丽娜·朱莉饰演的玛琳菲森,她身穿黑色皮衣长袍、头顶双角邪魅现身,一颦一笑大飙演技,精湛演出将整场戏完全变成自己独角戏,令人叹为观止,引发网友惊叹“简直是神还原”! 

  此次如此用心演绎这个角色,原来因为玛琳菲森是朱莉 最爱的迪士尼角色。早前她在上海出席影片发布会时,就向媒体表示小时候看过迪士尼经典动画《睡美人》后,其他女孩都想作睡美人,她虽然被玛琳菲森的造型吓到,却爱上了这个邪恶反派。因此多年后当迪士尼准备拍摄《沉睡魔咒》,朱莉当然不愿错过这个机会。而且剧本中玛琳菲森这个角色拥有多层次可供发掘,更将揭 示她为何要给睡美人施咒的真相,令朱莉拥有极大的演技发挥空间——从这支中文片段中她的惊艳表演就可看出。 

  《沉睡魔咒》由迪士尼影业重金打造,剧情讲述玛琳菲森曾是一个美丽纯洁的仙子,但在遭受无情的背叛后,她的心灵变得冷酷。为了报复,她给人类国王的女儿爱洛公主施下沉睡魔咒;然而随着爱洛的成长,玛 琳菲森逐渐意识到这位小公主也许是能带来和平的关键人物。同时她也被迫做出了将永远改变两个世界的重大决定。 

  影片5月30日在北美及国际部分市场公映后,北美观众打出了高达A的平均分,影片也击败《X战警:逆转未来》登顶票房榜双冠军,并在多地创下朱莉主演影片最高首映成绩。《沉睡魔咒》在香港及台湾地区也捷报频传,其中香港第二周末只比第一周微跌11%,台湾观众平均评分4.7(总分5),票房口碑大丰收。

  《沉睡魔咒》颠覆经典童话,从全新角度来 演绎观众耳熟能详的睡美人传奇,即将于6月20日2D、3D、IMAX 3D、中国巨幕全版本上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