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睡》曝中文特辑 朱莉:最爱的角色

2014年06月06日00: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沉睡魔咒》中文海报 《沉睡魔咒》中文海报
《沉睡魔咒》中文海报 《沉睡魔咒》中文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由中影、华夏发行,迪士尼影业制作出品的2014年暑期大作《沉睡魔咒》(Maleficent) 首度曝光中文版制作特辑,女主角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Jolie) 等主创悉数现身,向观众介绍影片的幕后花絮。朱莉更亲口表示:“这次扮演的是我最爱的迪士尼角色,我绝不能辜负她。”影片将于20日2D、3D、IMAX 3D、中国巨幕格式在国内公映。

  这支首度曝光的制作特辑以《沉睡魔咒》女主角安吉丽娜-朱莉的介绍作为开端,朱莉谈到这个给睡美人施下沉睡魔咒的黑魔女,声称“我从小就热爱玛琳菲森,她是我最爱的迪士尼角色。当我听说要拍一部关于她的电影时,我非常激动!”伴随着影片精彩片段展示出来的朱莉女王魅力,编剧琳达-沃尔夫顿(LindaWoolverton) 也表示“玛琳菲森这个角色本身就充满魅力,我们又有朱莉参演,因此我要让两人的魅力都完美展现。”导演罗伯特-斯托姆伯格(RobertStromberg) 更声称“朱莉与这个角色是一次完美的结合”,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朱莉对本片和角色如此重视,她在制作特辑里郑重其事的说:“对我来讲,这是一个绝对不能辜负的角色!”。

  《沉睡魔咒》由迪士尼影业投入重金打造,坐拥好莱坞第一女星安吉丽娜-朱莉领衔的黄金阵容,是今年暑期最受关注的大片之一。影片颠覆经典童话,从全新角度来演绎观众耳熟能详的《睡美人》传奇。朱莉饰演的玛琳菲森曾是一个美丽纯洁的仙子,但在遭受无情的背叛后,她的心灵变得冷酷。为了报复,她给人类国王的女儿爱洛公主施下沉睡魔咒;然而随着爱洛的成长,玛琳菲森逐渐意识到这位小公主也许是能带来和平的关键人物。同时她也被迫做出了将永远改变两个世界的重大决定……

  影片上周末北美及国际部分市场公映,击败《X战警:逆转未来》登顶票房榜双冠军,同时也在多地创下朱莉主演影片最高首映成绩。北美观众也给影片打出了高达A的平均分,收获观众盛赞,票房口碑齐飘红。几天前安吉丽娜-朱莉也现身上海参加《沉睡魔咒》中国记者会,她不但与在场媒体分享影片的台前幕后,更获主办方为她庆祝生日,留下难忘的美好回忆。

  《沉睡魔咒》将于6月20日2D、3D、IMAX 3D、中国巨幕全版本上映。

(责编: 羊蝎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