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汀携手DC创作漫画 姜戈将携手佐罗

2014年06月19日19: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姜戈与佐罗将成为这部漫画的主角 姜戈与佐罗将成为这部漫画的主角
《被解救的姜戈》已经推出过同名漫画 《被解救的姜戈》已经推出过同名漫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导演昆汀-塔伦蒂诺(Quentin Tarantino)总是有一些稀奇古怪的点子,《八恶人》剧本泄露之后他决定举办一次“剧本宣读会”,日前他又希望联手DC漫画公司,推出一本名叫《姜戈/佐罗》(Django/Zorro)的漫画。正如漫画名所示,这部漫画的主角将是《被解救的姜戈》(Django Unchained)中的男主角,黑人赏金猎人姜戈以及那位除暴安良的传奇英雄佐罗。

  其实《被解救的姜戈》之前就已经被改变成漫画了,不过这本漫画剧本就是把电影里的故事重新讲一遍,远不如这次的《姜戈/佐罗》这么天马行空。《姜戈/佐罗》将让姜戈和佐罗联合起来,组成除暴安良的拍档。中国观众想必对佐罗这位反抗西班牙殖民者的传奇英雄不会陌生,阿兰-德龙主演,由上译厂译制的《佐罗》曾经伴随着几代人长大。

  《姜戈/佐罗》将由昆汀本人,《被解救的姜戈》制片人雷吉纳尔德-哈德林(Reginald Hudlin)以及漫画家马特-瓦格纳(MattWagner)联手创作。

  (西风)

 

(责编: 加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