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雪国列车》《重新开始》《群岛》

2014年06月30日19:1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二、本周新片《变形金刚4》、《雪国列车》、《重新开始》、《群岛》

《变形金刚4》《变形金刚4》

  讲述在芝加哥大战之后,汽车人和霸天虎都销声匿迹。然而人类却垂涎变形金刚们的高端科技试图研究驾驭,而与此同时一个古老的金刚从天而降触发危机的《变形金刚:绝迹重生》(Transformers:Age of Extinction)媒体综评31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17%,21人投出新鲜番100人砸出烂番茄,CinemaScore评分A-,“变形金刚”系列票房高涨恶评如潮已是常态,这部影片亦不例外。

  “这个系列的四部影片有什么区别啊?最后不就是不停的碰撞、毁坏和打斗么?”,“几乎每一个方面都用力过度,165分钟的片长过度、莫名其妙的剧情过度、无休止的噪声配乐过度、无穷无尽的广告植入过度、还有从头打到尾的动作戏,在影片结束前我就已经木掉了”,“画面极具视觉冲击力,技术的运用给人印象深刻,就是整部影片太过笨重和冗长”,“剧情凌乱不堪让人无从抓住重点,坐在影院中这部影片好似七年般漫长”,“迈克尔-贝的问题从第一部影片时就有了,但他从来没改过,甚至连试都没试过——他控制不住自己的动作特效节奏,更不懂得如何用剧情去进行调节,所以他的影片一旦开打就挑战观众忍耐噪音的极限,不打就挑战观众忍耐无聊的极限”,“一次荒谬剧情和轰鸣噪音的密集进攻”,“真不知道这么一部枯燥、愚蠢的夏季大片是怎么拍出来的,毫无疑问本片将是系列中最无用的一部”。

《雪国列车》《雪国列车》

  讲述一场全球范围的气候变异让绝大多数人类灭亡,幸存的人类在一列没有终点永远围绕地球赤道奔跑的火车上生存。然而即便是在末世背景下,人类阶级依然存在,生存在末节底层车厢的人们展开激烈抵抗的《雪国列车》(Snowpiercer)媒体综评83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93%,64人投出新鲜番茄,5人砸出烂番茄;韩国导演奉俊昊执导,克里斯-埃文斯、蒂尔达-斯文顿等多位明星加盟,收获大量好评。

  其中《Salon.com》、《娱乐周刊》、《纽约Time Out》、《HitFix》、《播放单》等媒体打出满分“融会贯通政治挑衅和视觉特效的独特影片——2014年最好的动作电影,甚至可能是最好的电影”,“本片带领你进入一个奇怪但勇敢的全新世界,它会给你带来极具冲击力的观影经验,绝对值得多看几遍细细品味”,“改编自1982年法国漫画小说的出色作品,影片打造出具备那个时代特色的紧张局势,虽然影片有间歇性的精神失常,但我相信你会爱上它的”,“动作场面异常壮观,本片在极其有限的空间内打造出撼人心魄的故事内涵,每一位演员都表现出色”,“《雪国列车》步调稳健地拓展故事,慢慢给观众添加内容信息,在一个近乎可笑的背景设定下奇迹般地完整了主旨任务”。

《重新开始》《重新开始》

  讲述女主人公格雷塔跟随男友来到美国纽约,试图帮助男友寻找更好的事业机会。然而男友很快开始劈腿,格雷塔愤然与其分手。失意的她正在迷茫时偶遇了同样彷徨的音乐制作人,两人决定一起合作并重新开始的《重新开始》(Begin Again)媒体综评61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72%,36人投出新鲜番茄,14人砸出烂番茄;正面评价成为主流!

  其中《HitFix》打出满分“约翰-卡尼这位执导过2006年《曾经》的导演,再次塑造了一部有关歌者的伟大电影”,“本片虽然有种玩世不恭的调调,但它好似一曲爽朗的歌谣,一瓶沁口的夏日果酱,总能让音乐粉丝们沉浸其中”,“这是一部带领我们去发掘生活中美好事物的影片,我们从中可以看见爱、家庭、人际关系、纽约、创造力和音乐,只要你愿意,你就可以快乐”,“一部用音乐引领情感的影片”,“影片那种宁静的快乐悄然降临”。

《群岛》《群岛》

  主人公爱德华即将前往非洲担当志愿者,家人为他准备了送别晚会。然而核心人物他的父亲却无故缺席,谁知这一缺席令一家人压抑已久的矛盾疯狂爆发的《群岛》(Archipelago)媒体综评82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95%,20人投出新鲜番茄1人砸出烂番茄;“洛基”汤姆-希德勒斯顿主演的文艺小品,收获好评!

  其中《卫报》和《纽约时报》打出满分“拍摄技术严格却大胆,超前却极具自我控制力。虽然揭露主旨的过程有些沉闷,但故事本身极具看点”,“在大多数影片中有些事发生了,《群岛》中很多事发生了,且发生的过程安静但意义深远”,“静态、克制、彬彬有礼的外貌下充满了理念的鸿沟与压抑的怨恨”,“没有其他哪一个英国导演能够让本片展现的如此安详”,“具有诗意的画面描述,舒缓而富有韵律的故事流淌,最终却带来震撼心灵的轰鸣!”。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编: 加缪)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