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披露武隆方声明 或将起诉《变4》

2014年07月04日11:3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武隆方认为《变形金刚4》中并未如约给出明显展示 武隆方认为《变形金刚4》中并未如约给出明显展示
武隆方声明 武隆方声明

  新浪娱乐讯 《变形金刚4》(以下简称变4)自上映以来,票房一路飙升。一周以来,全国票房已经突破7亿。不过让很多人感到意外的是,《变4》里“中国武隆”字样并没有如期出现。

  《变形金刚4》电影上映后的市场反应,让武隆景区更加不满。在电影上映后影片中没有呈现“中国武隆”标识,而其余外景地均有文字注明拍摄地点,重庆市民观看电影后感觉受到了歧视,很多普通观众从电影中根本不知道是武隆景区画面,反而认为拍摄场地发生在香港附近;除此之外,在电影上映后影片中没有呈现“中国武隆”标识,媒体(华龙网、重庆晨报、重庆商报等)对武隆植入《变形金刚4》的合作提出了质疑;2014年4月27日播出的这一期主题为“好莱坞遇上中国”的节目中,主持人介绍了众多好莱坞大片来中国拍摄的种种情形,节目画面播放了《变形金刚4》的预告片,由于该片在中国北京、香港、重庆等地取景,因此备受影迷关注。当出现擎天柱在武隆天生三硚大战机械暴龙的场景时,字幕上打的却是“激战张家界天门洞”的字样。 

  “我们也是想借助《变4》,打响重庆武隆作为世界自然遗产在全球的知名度。”武隆景区总经理黄道生直言不讳,而这样的结果完全与合作时的预期产生背离。昨日下午18点,武隆景区给新浪重庆发来独家声明:武隆景区或将起诉《变4》,全文内容如下:

  我公司针对《变形金刚4》上映后,在影片武隆场景中未按照约定标注“中国 武隆”地标字幕,现对改时间做出如下声明:

  一、我公司与《变4》片方签署了合作协议,片方在影片中植入“中国 武隆”的地标字幕,但在电影上映后发现片方未按照承诺履约,我公司正在与片方进行沟通协调。

  二、《变4》中还将武隆场景与香港场景结合,造成全世界部分公众对《变4》剧情中,武隆景区所在地的混淆。在此,我们向全世界公众郑重声明:武隆景区位于中国重庆市武隆县,经度108.72,纬度29.29,是“世界自然遗产”和“国家5A级旅游景区”。

  三、针对该情况,我公司已经多次与片方进行协调沟通,如果不能达成共识,我们不排除对《变形金刚4》片方提起诉讼,以维护我方合法权益!

  四、特此声明!感谢大家对武隆的关注,欢迎到武隆观光旅游!

  重庆市武隆喀斯特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2014年7月2日

  这次中国元素在《变4》中没有打酱油,纵观《变4》,以武隆作背景的戏份约有3分50秒。然而,重庆武隆在影片中完全看不出是何地;除此之外,植入广告如联想、红牛等品牌根本看不到曾经出现过,那么,究竟在大片中打广告值不值得,该不该植入,成了当下热议的话题。

 

(责编: zigg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