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青春女星被传同性恋 形影不离举止亲昵

2014年07月04日16:4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伍德蕾与佩姬是多年的好友 伍德蕾与佩姬是多年的好友
这张合影中伍德蕾的腿型是八卦媒体的证据之一 这张合影中伍德蕾的腿型是八卦媒体的证据之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名女星艾伦-佩姬(EllenPage)在今年情人节正式出柜,好莱坞大大小小的八卦媒体也开始深挖佩姬的恋爱对象。日前八卦媒体OK Magazine爆出猛料,称佩姬正与当红女星谢琳-伍德蕾(Shailene Woodley)处于热恋之中。

  OK Magazine提供了两张伍德蕾与佩姬的合影作为证明,并称两人举止亲昵,已经出柜的佩姬一身中性打扮,而伍德蕾的腿型看上去也有点像是“蕾丝边”,这个理由实在有点逗比……而且单单两张照片的证据显然是太单薄了,OK Magazine还给出伍德蕾本人以及一些消息人士的话作为佐证。

  首先伍德蕾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她喜欢一个人是基于他/她的性格,而不是他/她的性别。此外,伍德蕾的感应生活曝光也很少,而她与艾伦-佩姬又是多年的好友,经常一起吃饭,一起逛街。此外,还有消息人士表示,佩姬出柜之后就把头靠在好友伍德蕾的头上,这就有点令人起疑了。

  凭借《后人》一片走红的伍德蕾已经是好莱坞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如今她又成为《分歧者》系列的主演,有望成为大表姐那样的少男少女偶像。不管伍德蕾与佩姬是否是一对同性恋人,两人之间的关系都会在近期成为公众的焦点。

  (Heaven)

(责编: 加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