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拉2》将拍 多只经典巨兽惊悚回归

2014年07月27日17:3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届圣地亚哥动漫展上传奇影业的展台给了影迷们不少惊喜,影迷们本来希望看到《侏罗纪世界》(Jurassic World)的进展,但传奇影业给他们的却是《哥斯拉2》和《骷髅岛》!近两年推出不少怪兽题材影片的传奇影业是不是要打造怪兽版的复仇者联盟呢?

  《哥斯拉2》将出现多只巨兽

  几年前的Comic-Con大会上,传奇公布了《哥斯拉》(Godzilla)项目,今夏这部电影最终上映并且取得相当不素的票房成绩,而在今年的Comic-Con大会上,传奇首席执行官托马斯-图尔(ThomasTull)正式宣布将拍摄《哥斯拉2》。

  《哥斯拉》成功的最大功臣加里斯-爱德华斯(Gareth Edwards)手上正有两个项目,其中包括一部《星战》题材的衍生电影,而他将在该项目完成之后执导《哥斯拉2》。

  展台上还播放了一条病毒宣传短片,短片设定于上世纪60年代,约翰-肯尼迪(John F.Kennedy)总统在短片中大谈人类即将面临的威胁,并且向大家透露:“世界上还有其他怪兽!”这一段倒是和《哥斯拉》开头那段短片相呼应。短片的片尾打出四段字幕:

  “代号:罗丹(Rodan)”。

  “代号:摩斯拉(Mothra)”。

  “代号:基多拉(Ghidorah)”。

  最后是:“威胁评估:无可避免的冲突。让它们互相争斗。”

  熟悉哥斯拉的影迷应该知道,上面提到的几个名字都是过去哥斯拉电影中的对手。罗丹是一只巨型翼手龙,摩斯拉是一只巨蛾,而基多拉则是一条三头龙。

  《金刚》外传《骷髅岛》定档

  除了《哥斯拉2》外,传奇还宣布了另外一个振奋人心的项目:《金刚》的外传影片《骷髅岛》(Skull Island)!这部影片的上映日期也已经确定为2016年11月4日。

  站台上也播出了一段宣传视频,聚焦一个神秘而危险的远古小岛,这个岛上阴云密布,电闪雷鸣,画面中不时闪过一些危险生物的影子。

  “我们将一步又一步地深入核心黑暗地带。”伴随着这句旁白,在影片末尾可以看到大声怒吼,非常愤怒的金刚。

  骷髅岛是一个神秘而危险的岛屿,也是金刚居住的地方。1933年的《金刚》电影中就已经出现了这个设定,之后的所有续集包括2005年彼得-杰克逊(PeterJackson)版本的金刚都沿用了这一设定。

  《骷髅岛》无疑将是一部备受期待的影片。

  在传奇的发布会中曾有一个词被数次提到,那就是“世界”(universe),漫威打造的漫威电影世界(MCU)令不少公司眼红,华纳、索尼都在推出类似的设定,而这次传奇或许也想打造类似的一系列怪兽电影。

  (西风)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金刚圣迭戈动漫展骷髅岛哥斯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