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恶之城2》加长版预告 Gaga首亮相

2014年07月29日14:0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Lady Gaga在片中客串出演一名服务员 Lady Gaga在片中客串出演一名服务员
片头由米勒、罗德里格兹出演的戏中戏 片头由米勒、罗德里格兹出演的戏中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罗伯特-罗德里格兹(RobertRodriguez)执导的《罪恶之城2》(Sin City: A Dame to Kill For)日前再发限制级预告片,这段全长约三分半钟的预告片比之前多了不少猛料,客串出演的天后Lady Gaga也首次登场亮相。

  《罪恶之城2》依然由三个独立故事组成,第一作的人气角色舞女南希(Nancy),杀手德怀特(Dwight),黑帮打手马弗(Marv)悉数回归,这次三个故事最终指向幕后大Boss:参议院洛克(SenatorRoark)。

  南希、爱娃、马弗、盖尔等经典角色先后在预告片中登场,他们念出的台词与漫画原作的画面无缝连接,伴随着Icky Blossoms动感十足的电音旋律,凸显出影片独特的暴力美学概念。Lady Gaga客串出演的服务员在这段预告片中首次登场,气场女王盖尔与冷面杀手美穗也拥有不少精彩片段,在预告片里抢足了风头。此外预告片片头还有一个彩蛋,播放了一段漫画原作者弗兰克-米勒(FrankMiller)和导演罗德里格兹演的戏中戏。

  《罪恶之城2》将于今年8月22日公映,由乔什-布洛林(JoshBrolin)、囧瑟夫(Joseph Gordon-Levitt)、杰西卡-艾尔巴(Jessica Alba)、爱娃-格林(EvaGreen)等诸多明星主演,有望引进中国内地。(TG/文)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Gaga罪恶之城预告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