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恶之城2》曝新照 囧瑟夫造型首次曝光

2014年03月02日09:15  新浪娱乐 微博
左图为杰西卡·阿尔芭,右图上为米基·洛克下为囧瑟夫 左图为杰西卡·阿尔芭,右图上为米基·洛克下为囧瑟夫

  时光网讯 由罗伯特·罗德里格兹和弗兰克·米勒联袂执导的《罪恶之城2》今日曝光新剧照,乔什·布洛林的持枪造型与杰西卡·阿尔芭的舞娘造型风格十足,而由约瑟夫·高登-莱维特扮演的新角色的造型则首次曝光。影片采用3D格式拍摄,今年8月22日北美上映。

  在此次曝光的剧照中,杰西卡·阿尔芭饰演的舞女延续了第一部中的性感与迷人。据悉,在新的故事里,她将会变成一个心中燃烧复仇之火的角色。乔什·布洛林的角色则是一个被自己女友玩弄于鼓掌间的杀手。“囧瑟夫”约瑟夫·高登-莱维特的新角色则是一个“运气差到家的赌徒”。

  在《罪恶之城》的故事中,罗德里格兹选取了弗兰克·米勒原版漫画中四段故事中的三段,分别是“The Hard Goodbye”、“The Big Fat Kill”与“That Yellow Bastard”。而在第一部中未被选用的“红颜祸水”(A Dame to Kill For)将作为《罪恶之城2》的开篇,漫画大师弗兰克·米勒将为续集另创作两篇故事,组成全新的三段体。

  “红颜祸水”(A Dame to Kill For)是原版漫画中的第二集,第一部中克里夫·欧文扮演的杀手德怀特在《罪恶之城2》中将易容亮相,杀手将选取新演员饰演,而欧文本人将饰演杀手的易容对象。由于时间线采用乱序,第一部中已死去的孤独硬汉“马弗”(米基·洛克饰)将在第二部中再度亮相。去年11月,影片修改了预告海报中的副标题名称,相信作出这一举动是基于新剧本的改动。

  《罪恶之城2》采用3D格式拍摄,第一集的“旧将”米基·洛克、罗莎里奥·道森、、杰米·金都已确认回归。本片自2012年10月底正式开拍以来,把原定的上映时间推迟了近1年。令影迷期待已久影片将在今年8月22日登陆北美院线。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