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威廉姆斯曾回吸毒:填补心中黑洞

2014年08月14日14:47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新网8月14日电 据台湾媒体消息,好莱坞男星罗宾-威廉姆斯(Robin Williams)曾有吸毒、酗酒前科,长年深受抑郁症困扰,但对外总表现出自己搞笑、善良、慷慨的一面,许多人对他这次轻生离世感到困惑。其实早在4年前,他上广播节目提到自己事业低潮,但当时他用搞笑口吻带过,已经有迹可循。

  罗宾-威廉姆斯在世时离过2次婚,前两段婚姻让他必须付出高达2000万英镑赡养费,前几年事业下滑接片少,碰上事业低潮,他2010年上广播节目时难得敞开心房,谈酒瘾、吸毒问题时,直言“我觉得那是用来填补心中黑洞的方法。”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好莱坞罗宾-威廉姆斯吸毒罗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