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特-达蒙悼念罗宾 《心灵捕手》结缘

2014年08月13日16:1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威廉姆斯和达蒙在《心灵捕手》中 威廉姆斯和达蒙在《心灵捕手》中
《心灵捕手》在奥斯卡 《心灵捕手》在奥斯卡
片中图1长椅场景的拍摄地已被写下该片经典台词,悼念罗宾 片中图1长椅场景的拍摄地已被写下该片经典台词,悼念罗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好莱坞知名演员罗宾-威廉姆斯(Robin Williams)自杀的消息令不少圈内好友感到震惊,在成名作《心灵捕手》(Good Will Hunting)中与威廉姆斯有过合作的马特-达蒙(MattDamon)日前也通过媒体表达了对威廉姆斯的悼念。

  达蒙说道:“罗宾给我的生活带来过许多乐趣,这些回忆我终生都难以忘怀。他是个很好的人,我很荣幸能够认识他,也永远不会忘掉他。我真心希望媒体在这个悲伤的时期里能给他的家人一些隐私。”

  威廉姆斯于当地时间周一上吊自杀,他生前一直受困于抑郁症。

  (Heaven)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罗宾威廉姆斯去世自杀马特达蒙心灵捕手威廉姆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