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传说5》前作男配变主角 凯特不回归

2014年09月12日10:3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提奥-詹姆斯 提奥-詹姆斯
贝金赛尔不会回归 贝金赛尔不会回归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分歧者》系列男星提奥-詹姆斯将回归《黑夜传说》系列,担任《黑夜传说5》的男主角。詹姆斯在前作中饰演一位名叫大卫的年轻吸血鬼,这名配角现在咸鱼翻身,成为一个衍生故事的主角。

  《黑夜传说》系列已经有4部上映,都是由英国女星凯特-贝金赛尔担任主角,这次正在开发中的《黑夜传说5》将改变这一点,由曾参演《黑夜传说4》的提奥-詹姆斯担任主角。不过片方并不准备重启剧情,而是在前几作的基础上拓展出去,相当于是一部衍生电影。

  除了詹姆斯之外,片中还会有两位女主角与他上演对手戏,目前片方正在进行选角工作。

  提奥-詹姆斯与谢琳-伍德蕾主演的《分歧者》成功取得了2.75亿美元的全球票房,他也成为好莱坞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未来今年他还会继续出演《分歧者》系列的续集,势必将成为青少年心目中的偶像。这也是他得以成为《黑夜传说5》主演的原因之一。

  目前这个项目正在开发之中,《驱魔者》编剧科里-古德曼正在撰写影片的剧本。

  (西风)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黑夜传说分歧者吸血鬼凯特贝金赛尔驱魔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