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萍杜飞重出江湖!林心如祝苏有朋生快

2014年09月11日11:5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当年的如萍和陆飞 当年的如萍和陆飞
林心如为苏有朋庆生 林心如为苏有朋庆生

  新浪娱乐讯 9月11日是苏有朋的41岁生日,林心如[微博]上午在微博上晒出二人昔年合作的旧照并发文为苏有朋庆生:“Dear苏导演苏有朋生日快乐!再也找不出怎么羞辱你的照片了,因为我们根本太久没见啦!在这先预祝你拍摄顺利,票房大卖喔左耳电影。”

  照片是林心如和苏有朋合作《情深深雨蒙蒙》时的片场花絮照,一张是二人从车窗向外看,林心如还嘟着嘴对镜头卖萌,另一张是两人靠在一起,苏有朋睁大眼睛张着嘴比出剪刀手,而林心如则甜美笑着双手捧脸。第三张照片二人穿着帅气的衬衫,林心如还将一根手指放入红唇中,青涩略带性感。当年的如萍和杜飞,13年过去了,依然是多少人心中难忘的荧幕情侣,网友们也都在微博下留言“好想念杜飞和如萍”,“你未嫁她未娶,在一起吧”。

  据悉,晋身导演的苏有朋如今在拍摄自己的电影处女作《左耳》。(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林心如苏有朋庆生杜飞如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