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威廉姆斯太空服将拍卖 估价2万美元

2014年09月26日09:3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好莱坞喜剧演员罗宾·威廉姆斯(Robin Williams)8月自杀身亡,引起演艺圈震惊。据悉,他70年代演出电视影集《莫克和明迪》(Mork and Mindy)走红,在剧中穿着的红色太空服将于近期公开拍卖,估计成交价最高可达2万美元。

  罗宾威廉斯在《莫克和明迪》饰演外星人莫克,由欧克星(Ork)来到地球展开冒险,而他身上穿着的红色太空戏服,和搭乘的“蛋型太空船”近期都将在洛杉矶进行拍卖。

  据好莱坞收藏品拍卖会估计,太空衣成交价可达1.5万到2万美元左右,太空船则可望以4000到6000元新台币成交。

  这件红色太空服员原做为私人收藏,一直被派拉蒙电影公司保存着,近期终于公开重见天日,拍卖公司的人员就表示,“它不只可以用来纪念罗宾·威廉姆斯的伟大,本身也刻划了电视历史的岁月痕迹”,认为这是流行文化和电视史上的珍贵物件。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罗宾·威廉姆斯《莫克和明迪》太空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