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嘉丽《超体》抛弃黑寡妇变身女英雄

2014年09月27日02:20  新闻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超体》

  晨报讯 记者 彭骥 精彩纷呈的10月影市又将迎来一名实力“战将”。吕克·贝松执导、“性感女神”斯嘉丽·约翰逊领衔主演的科幻动作大片《超体》来了,为大片云集、竞争激烈的10月再添“一把火”。

  从目前公开的院线排片上不难看出,10月档期已成为多部好莱坞大片争夺的“主战场”,以科幻、神话题材为主,从10月10日上映的《银河护卫队》,到21日的《宙斯之子:赫拉克勒斯》、28日的《移动迷宫》,再到31日的《忍者神龟》,4部好莱坞大片定档10月,且每一部都具有鲜明的好莱坞特色:或是以壮观震撼的视觉效果吸引眼球,或是改编自知名漫画和小说。各具特质的卖点让10月市场显得竞争异常激烈,而《超体》的加入,无疑将掀起又一轮观影热潮——据悉,《超体》 已在全球累计收获超过3亿美元票房。

  《超体》中,斯嘉丽·约翰逊丢掉“黑寡妇”的标签,先是被犯罪集团在体内植入病毒,其后又遭遇病毒意外泄露,生死一线之际,大脑潜能被不断开发,她从一个普通女孩变身无所不能的超级女英雄,走上寻找真相、努力自救的道路。片中,斯嘉丽·约翰逊拥有瞬间变装、时空静止、秒会中文、读心术等种种“神技能”,展现“超人类”的各种神奇本领。

文章关键词: 超体票房好莱坞影视娱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