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珍娜将出演《超人大战蝙蝠侠》女版罗宾

2014年10月20日14: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珍娜-马龙与女版“罗宾”(Robin) 珍娜-马龙与女版“罗宾”(Robin)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饥饿游戏2》主演珍娜·马龙(Jena Malone)今天确认加盟《超人大战蝙蝠侠:正义黎明》(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据该片拍摄地密歇根的地方媒体披露,她在片中会饰演女版“罗宾”(Robin)——凯瑞·凯莉(Carrie Kelley)一角。

  众所周知,“罗宾”是蝙蝠侠的得力助手,不过通常大家看到的罗宾都是一个男孩。其实罗宾并不是一个人,在漫画里这个角色曾先后有过六任,在上世纪90年代华纳的《永远的蝙蝠侠》、《蝙蝠侠与罗宾》这两部电影里,罗宾是一个叫做“迪克·格雷森”(Dick Grayson)的孤儿,他也是第一任罗宾。

  在他之后还有五人先后当过罗宾,而其中有两个都是女孩。在这里两个女版罗宾中,凯瑞·凯莉(Carrie Kelley)更为知名,她是漫画家弗兰克·米勒(Frank Miller)在1986年的四卷漫画《蝙蝠侠归来》(The Dark Knight Returns)中创造的。而弗兰克·米勒正是《超人大战蝙蝠侠》导演扎克·斯奈徳(Zack Snyder)经常合作的一位漫画家。

  不过在漫画中,凯瑞·凯莉(Carrie Kelley)只有13岁,她不仅是第一位女版全职罗宾,也是第一个父母双全的罗宾。

  《超人大战蝙蝠侠:正义黎明》(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目前正在密歇根州紧张拍摄,该片将于2016年3月25日上映。亨利·卡维尔(Henry Cavill)与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在片中分别饰演超人和蝙蝠侠,此外还有盖尔·加朵(Gal Gadot)饰演神奇女侠、杰森·莫玛(Jason Momoa)饰演水人、雷·菲什(Ray Fisher)饰演生化人、杰斯·艾森伯格(Jesse Eisenberg)饰演反派莱克斯·卢瑟(Lex Luthor)。

  (nemo)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超人大战蝙蝠侠珍娜-马龙罗宾超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