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默认邓超将出演周星驰新电影

2014年10月21日00: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今日(10月20日)下午,有网友贴图爆料,称邓超[微博]现身周星驰新戏的筹备现场,疑似确定出演星爷的《美人鱼》。新浪娱乐连线邓超经纪人王先生,他表示现在双方“刚接触”,还未收到是否出演的最终确认,但他透露星爷方面与之接洽的是片中的男一号。虽然王先生并未直接承认,但从其言辞间透露出的讯息来看,邓超与星爷的这次合作已板上钉钉,就差最后的官方公布。

  继此前大张旗鼓海选女主角后,周星驰的新戏《美人鱼》进入了最后的筹备阶段。此前曾有港媒爆料,邓超有望出演该片的男一号,除了在自导自演的《分手大师》中展露喜剧天赋,邓超在内地的高人气也是片方看中的重要方面。另据爆料,小猪罗志祥[微博]将出演男二号,曾与星爷反目的张雨绮[微博]或将重归帐下,在片中饰演反派女二号,女一号则由海选出来的新人担纲。不过这些尚未得到当事人的官方确认。(Jackie/文)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邓超周星驰美人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