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确认加盟张艺谋导演新片《长城》

2015年03月12日10: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林更新备受各大知名导演青睐 林更新备受各大知名导演青睐
林更新确认出演张艺谋导演新作《长城》 林更新确认出演张艺谋导演新作《长城》
林更新与张艺谋导演首次合作 林更新与张艺谋导演首次合作
林更新加盟《长城》 林更新加盟《长城》

  新浪娱乐讯 张艺谋执导的首部好莱坞电影《长城》自立项以来就备受关注,演员阵容更是引发诸多猜测。今日,某外文网站率先曝光了《长城》的全部演员阵容,刘德华、张涵予[微博]、林更新[微博]、TFBOYS,以及好莱坞男星马特·达蒙、威廉·达福等均在其中。如此豪华阵容几乎覆盖各年龄段观众。记者就此向林更新经纪人郝晓楠求证,得到了对方的证实。被称为“85后第一小生”的林更新此次在张艺谋作品中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据了解,由张艺谋执导的电影《长城》讲述了一支精英部队为保卫人类,在举世闻名的长城上生死决战的故事。该片在中国的上映时间锁定2016年贺岁档期。

  除了实力雄厚的出品方和发行方外,《长城》此次曝光的豪华演员阵容无疑是最令人激动的重磅消息。从刘德华、张涵予、林更新、TFBOYS等演员的阵容中看得出该片想要囊括全年龄段观众的野心。中方演员中,最耀眼的莫过于被称为“85后第一小生”的林更新,他所覆盖的观众正是当前中国电影市场中最为主力的80、90后观众群体。

  自2013年凭借《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中沙陀忠一角崭露头角并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提名后,林更新获得了不少观众和导演的青睐。2014年,林更新主演的《同桌的妳》、《痞子英雄2:黎明升起》、《智取威虎山3D》等三部影片接连上映,均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和口碑,累积票房轻松超过15亿。特别是与徐克导演第二次合作的《智取威虎山3D》,更是摘得圣诞节档期的票房冠军。短短两年时间,林更新就从新人一跃成为85后年龄段男演员的佼佼者,也被业内人士和观众称为“85后第一小生”。

  凭借不断进步的演技和不俗的票房号召力,林更新在先后与徐克、蔡岳勋、尔冬升等知名导演合作后,此次又获得与张艺谋合作的机会。从目前的工作情况来看,林更新今年的作品已经非常饱满,除了已拍摄完成的两部电影《三少爷的剑3D》和《火烧云》,以及即将接近尾声的电视剧《武神赵子龙》,再加上这部超级巨制《长城》,在2014年的三部作品连映之后,2015将是林更新名字再一次被电影行业关注的“大年”。‍

文章关键词: 张艺谋林更新张涵予长城刘德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