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艺珍新片《共犯》杀青明年上半年将映(图)

2012年10月17日16:14  bnt新闻
孙艺珍 孙艺珍
赵安 赵安
金甲洙 金甲洙
李奎翰 李奎翰
林炯俊 林炯俊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孙艺珍和金甲洙联袂主演的电影《共犯》经4个月的紧张拍摄于近日杀青,预计将在2013年上半年正式上映。

  影片《共犯》是讲述女儿发现自己父亲有杀人嫌疑而对自己父亲进行调查的父女之间的故事。美貌与演技兼备的孙艺珍饰演女儿多恩(音译)角色。其父亲顺满(音译)角色由金甲洙饰演。

  多恩虽生长在单亲家庭,但父亲对自己的宠爱使得她感觉不到缺少的母爱,是幸福快乐的记者志愿生。当偶然听到一起犯罪事件与自己父亲有所关联时,开始对父亲起疑心并亲自着手调查此事。顺满是可以为女儿牺牲一切的慈父,但因对女儿隐藏了天大的秘密。怀疑父亲的女儿和被女儿怀疑的父亲,俩人最终将面临怎样的局面,深受大家关注。

  另外,电影《共犯》还有林炯俊、李奎翰及赵安等实力派演员亲情出演。林炯俊饰演掌握犯罪事件重要证据的反派角色,李奎翰饰演孙艺珍男朋友角色,赵安则饰演孙艺珍的好朋友。而他们的精彩演绎将为电影带来更多看点。bnt新闻[微博]/供稿 许雪琼/文 CJ娱乐/供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