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陈莉敏整容30次 称脸假但心真(图)

2012年10月17日11:1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昔日落选港姐陈莉敏(资料图) 昔日落选港姐陈莉敏(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不同于大多数艺人对于整容的遮遮掩掩,现年40岁的落选港姐陈莉敏[微博]从不否认整容的事实,并承认曾前后整容高达30次,获封“美容达人”。不过,虽然陈莉敏坦然面对整容并大方分享心得,仍然难免成为别人的谈资,昨日(16日)20:27分,陈莉敏做出回应,称自己是“医美前线的勇女”,自己的脸“也许有点假,但心比毒舌族真”。

  与大多数对整形“谈虎色变”的女艺人相比,现年40岁的TVB艺人陈莉敏,素来不否认自己整容的事实,她曾在受访时自曝整容高达30次,几乎每星期都要尝试一种整形疗程,抽脂、打botox、二氧化碳拉面皮等等。陈莉敏还大方把整形的心得在博客和视频网站分享,教年轻女性们扮靓,坦承释然的心态获得一众网友的力赞。

  不过,超多次整容的事实还是容易成为别人茶余饭后的谈资,其中不免有伤人言论。昨日(16日)20:27分,陈莉敏就在微博中回应此事,称面对非议以前心里多少有些难过,现在已经麻木,不会在乎别人怎么说了,还小有愠怒地放话:“老娘是用身体写作的,我是医美前线的勇女,这张脸也许有点假,但我的心比毒舌族真。”(陈家堃/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