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秉宪新片《光海》突破1100万观影大关

2012年10月31日14:46  bnt新闻
《光海》 《光海》
票房榜 票房榜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李秉宪主演的电影《光海,成为王的男人》(以下简称《光海》),于30日突破了1100万观影大关。

  自上映以来不断节节攀升的电影《光海》,于30日共动员了49,290名人次,累计观影数为11,042,033名人次。自上映54天便突破1,100万观影大关的电影《光海》,相较于《王的男人》提前6天、《海云台》提前3天等记录。上映仅8周便不断刷新记录的《光海》,再次鉴证了其高人气。

  另外,影片《光海》于30日举办的大钟奖颁奖典礼中,荣获了最佳影片奖、最佳导演奖及最佳男演员等,囊括了15项大奖,在诸多优秀作品中可谓是大获全胜。影片《光海》讲述了朝鲜君王与其样貌酷似的草民之间,所发生的命运交织的故事。bnt新闻/供稿 许雪琼/文 CJ娱乐/供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