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片《创口贴》曝韩孝珠明朗剧照(图)

2012年11月01日14:19  韩星网
韩孝珠送对方炸弹酒 韩孝珠送对方炸弹酒
韩孝珠剧照 韩孝珠剧照
韩孝珠剧照 韩孝珠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韩国演员高修和韩孝珠联袂主演的影片《创口贴》将于12月19日正式上映,近日剧组公开一组韩孝珠剧照,让粉丝先睹为快。

  韩孝珠在影片中饰演因一次意外差点被革职的医生美秀。照片中的她不再是往日清纯、优雅的气质,更多的是率真氛围。影片中的美秀性格开朗而积极,只要是姜日(高修饰)所在的地方她都毫不犹疑地跟随。为了引起对自己毫不关心的姜日的注意,她甚至不惜站在汉江大桥上;还会送姜日自己做的炸弹酒、盒饭等,也会在聚会时候公开告白,偷偷靠近对方。从不掩饰自己真心的美秀,虽然刚开始时有意接近对方,但随着时间的流逝,她也慢慢走进了姜日的心中。

  韩孝珠时而开怀大笑、时而可爱的模样引领着整个故事的展开。她用精湛演技诠释开朗中透着的些许真挚,打造丰富人物形象。

  《创口贴》讲述了救死扶伤的消防员和医生之间的故事,高修和韩孝珠会在影片中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试目以待。朴智莲/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