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高修韩孝珠亲笔信为考生助威(图)

2012年11月08日15:59  韩星网
高修、韩孝珠的亲笔信 高修、韩孝珠的亲笔信
韩孝珠亲笔信 韩孝珠亲笔信
高修的亲笔信 高修的亲笔信

  新浪娱乐讯 由韩星高修和韩孝珠主演的影片《创可贴》即将上映,今日(11月8日)两人公开亲笔信为迎战高考的莘莘学子们加油打气。

  高修写道:“大家辛苦了!考生朋友们一定要加油到最后”。韩孝珠则表示:“考生朋友们,虽然一张纸难以装下大家为了今天所付出的努力,但每一个字都包含了我的真心,我希望大家劳有所得,取得期望中的结果,加油!”韩孝珠还用水彩笔在信上涂鸦,增添乐趣的同时更让学子感动。最后她不忘调侃“我替你们贴创可贴”,向大家传达温情。

  《创可贴》讲述了救死扶伤的消防员和医生相知、相识、相恋的故事,将于12月19日正式上映。田娥蓝/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