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视者》观影数破390万战胜《大明猩》

2013年07月18日14:00  韩星网
《监视者们》、《大明猩》海报 《监视者们》、《大明猩》海报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郑宇成韩孝珠联袂主演的电影《监视者们》,在强敌《大明猩》面前依然气势不减,占据了票房榜首。

  据今日(7月18日)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电影票统计结果显示,《监视者们》在昨日(7月17日)吸引了11万4383名观众,上映三周连连占据票房榜首。累计观众数达到390万251名,即将突破400万。

  《监视者们》讲述掩饰身份不留痕迹的犯罪集团和追捕这个犯罪集团的监视专家之间的斗争。用双眼记忆一切、并根据记忆追捕犯人的监视专家与躲避对方视线,进行完美犯罪的集团,两者之间的对决与追击是本片的一大卖点。

  《监视者们》夺得票房冠军意义非凡。昨日(7月17日)上映的电影《大明猩》当日吸引了9万4916名观众,位居第二位。

  《大明猩》首映当日在840个电影院上映了4151次,但《监视者们》则在597个电影院上映了3109次,却多聚集了1万9467名观众。特别是《大明猩》召开了大型的试映会,立体猩猩制作费就耗资120亿韩币,却还是没有赢过《监视者们》。

  另外,电影《环太平洋》同天吸引8万7325名观众,累计观众数为169万2673名,占据第三位。《末日之战》则动员2万9938名观众,累计观众数为499万6520名,即将突破500万观影数。李诗英主演的恐怖电影《The Webtoon:预告杀人》观众数为9888名,累计观众数为11万30786,占据第五位。

  《监视者们》在与《大明猩》的初赛中获胜,而一家子一起看电影的周末档,两部影片会有什么样的成绩,我们拭目以待。李沼潭/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