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基德新片被定为限制级 送三审求上映

2013年07月18日14:0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金基德新片《莫比乌斯》 金基德新片《莫比乌斯》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电影导演金基德的新片《莫比乌斯》在连续两次被分类为限制上映级别后将再次进行剪辑,第三次向韩国影像等级委员会申请审议。

  一名金基德身边的工作人员表示,金基德导演认为只有让影片在韩国上映,才对得起为该片付出辛苦的演员以及剧组工作人员,因此虽然他对韩国影像等级委员会对影片的分类有异议,但仍将再次对影片进行剪辑并第三次提交审议申请。

  金基德曾在《莫比乌斯》在第一次被分类为限制上映级别后删减了1分40秒左右的镜头,不过这未能让《莫比乌斯》通过审议,在不久前进行的第二次审议中该片再一次被分类为了限制上映级别。

  据韩国相关规定,被分类为限制上映级的影片理论上可以在专门的影院上映,但现实是韩国没有一家专门上映限制级影片的电影院,因此被分类为限制上映级别就等于是被禁止了在韩国上映。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