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国列车》法国上映人气不输好莱坞作品

2013年10月29日15:01  韩星网
《雪国列车》海报 《雪国列车》海报

  新浪娱乐讯 韩国国内突破930万观影人数、2013年最受瞩目的影片《雪国列车》(导演:奉俊昊)将于明日(10月30日)在法国全区上映,正式进军国际市场。

  《雪国列车》已确定在法国全区300家影院上映,而这是至今在法国上映的韩国影片中,规模最大的作品。在此之前,在韩国国内吸引1000万观影人数的奉俊昊导演的影片《怪物》曾于2006年在法国226家影院中上映。相较于过去其他韩国电影,《怪物》以压倒性规模在法国上映。

  《雪国列车》确保了不输于在全球备受关注的《地心引力》(398家影院)与《星际传奇》(376家影院)等好莱坞巨作的上映影院数,与海外巨作比肩,从上映前开始,大获当地电影粉丝们的期待。

  《雪国列车》在法国正式上映前于9月3日在当地最大剧院开办媒体试映会,吸引了诸多主流媒体的参与,并获得一致好评。影片还曾作为多维尔美国电影节的闭幕作品展出,获得观众10多分钟的起立鼓掌,火爆人气可见一斑。

  法国知名电影咨询杂志《Premiere》盛赞《雪国列车》是“魔幻影片历史上的划时代的作品,完美掌握了虚与实的结合,同时让人一睹奉俊昊导演的艺术风格。”

  法国知名新闻报纸《Ouest France》则以《雪国列车,向着火爆票房行进》为题重笔墨介绍了影片,称“《雪国列车》题材新颖,制作精良。漫画原作作者也出席了多维尔美国电影节闭幕仪式,祝贺影片的上映证明了《雪国列车》完美再现了漫画中的精髓”对影片赞不绝口。尹孝贞/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