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栋元宋慧乔演17岁小夫妻 网友:选角赞

2013年12月03日11:04  中国新闻网
姜东元与宋慧乔姜东元与宋慧乔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消息,日前,宋慧乔与姜栋元被曝将出演电影《扑通扑通我的人生》。

  该影片讲述了一对17岁就成为父母的夫妇与未满17岁却已经面临死亡的儿子之间的故事。宋慧乔与姜栋元将在影片中饰演患有先天性早老症孩子的父母,宋慧乔虽然年纪小小就为人母亲,但凭借坚强的性格,把儿子照顾得非常好,姜栋元则饰演性急又有些不懂事的男人,但对于儿子来说,却是个非常稳重的爸爸。

  该影片根据金爱兰作家的同名小说改变,虽然题材有些沉重,作品气氛却很明朗,小说发表3个月便销售了14万本,非常受欢迎。

  网民们纷纷表示“宋慧乔、姜栋元演夫妻,选角太赞了”,“宋慧乔与姜栋元演的,一定要看”,“宋慧乔与姜栋元真是善男善女的组合”等。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