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汪小菲:大S北京安胎 对家庭贡献大

2013年12月03日12:0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S微博宣布怀孕晒大肚照 大S微博宣布怀孕晒大肚照
大S汪小菲泰国还愿 大S汪小菲泰国还愿
汪小菲和张兰 汪小菲和张兰

  新浪娱乐讯 12月2日晚上22时30分,大S在新浪微博上亲证怀孕:“感谢大家的祝福,我们一家有了三口了,感恩。”12月3日中午,新浪娱乐独家连线了人逢喜事精神爽的汪小菲[微博],汪小菲正在公司上班,他说,现在大S[微博]在北京的家里养胎,怀孕三个多月,“现在终于可以跟大家分享喜讯,收获了很多朋友的祝福,很高兴!” 汪小菲还说,自己是土生土长北京人,希望孩子从小可以接触北京文化。此外,对于婆媳不和、停工“造人”等新闻,汪小菲也做出了回应。

  大S怀孕三月飞北京

  汪小菲:“希望孩子从小接触北京文化”

  汪小菲说,大S现在心情很好,会看看书,也会听听音乐,没有像传闻说的那样就躺着不动在安胎了,“她现在也能够坐飞机,最近北京天气不错,她就从台北飞过来。”平时,大S在台北养胎的时候,汪小菲也会压缩工作,一周安排一半的时间在台北陪着大S。

  怀的是男娃儿还是女娃儿?汪小菲说,“我们没有特意去观察这件事,只要是一个健健康康的宝宝就好了!”

  是否担心北京的雾霾对孩子有不好影响?汪小菲表示,并不担心,“我就是土生土长的北京人,北京的雾霾、沙尘暴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我希望未来小孩能够从小接触北京的文化。台北也有很好的中华传统文化传承,孩子也会接触。”

  婆媳之间有矛盾?

  汪小菲:“大S对家庭贡献大”

  此前,大S和老公汪小菲结婚两年多,一直想生宝宝,大S甚至为此暂停演艺事业,也多番进补,全力“造人”。甚至有传闻说,婆婆张兰抱孙心切,说如果大S再怀不上,就逼儿子汪小菲离婚。对此,汪小菲显得很平静,他说:“其实就是顺其自然地生活,没有像外界说的那样吃补品、放弃工作去怀孕,我们才结婚两年多,妈妈也没有那么急。她们之间没有任何矛盾。”

  对于张兰接受访问称大S是她的骄傲,汪小菲表示,不是因为说怀上了孩子这件事,而是说,这几年来,“我太太的到来,对我工作和家庭的支持,让我们的家庭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她带来了很多正能量,贡献很大。”

  (易东莹/文)

 

 

 

(责编: sammi)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