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宪《人间中毒》片场照 示爱工作人员

2013年12月06日15:55  韩星网
左为宋承宪 左为宋承宪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星宋承宪[微博]今日(12月6日)更新自己的推特(twitter)公开正在主演的影片《人间中毒》的片场照。宋承宪表示:“金大宇导演!我也爱你!《人间中毒》加油”,并上传了一张照片。

  公开的照片中,宋承宪站在金大宇导演身后,身穿白色短袖T恤,微微侧身,展现完美侧面形象。而金大宇导演的衣服背后写有“宋承宪永远爱你”的字样。

  宋承宪主演的影片《人间中毒》以越南战争末期的1969年为背景,讲述了等级森严的军队中发生的男、女秘密情事。宋承宪饰演越南战争中的新任大校金镇平,携手赵茹珍、温朱万、刘海镇联袂演绎。影片将于2014年上半年上映。姜多昤/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