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订制》未过审查 或调整范伟台词

2013年12月05日19:4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电影《私人订制》海报 电影《私人订制》海报

  新浪娱乐讯 原定于12月19日上映的冯小刚贺岁电影《私人订制》今天传出没过审,影片需要简单调整的消息。片方华谊兄弟通过短信向新浪娱乐回应此事:“王中磊表示,电影确实因为根据内容审查意见做修改而影响了原定计划,但我们也在尽全力如期公映!”新浪娱乐连线了影片宣传负责人安玉刚,他表示:“由于影片需要简单调整,原定12月12号的首映将会推迟到17号,公映将会全力如期进行。”

  至于没有通过审查的具体原因,目前官方并没有统一说法,但是新浪娱乐从知情者处获悉,主要原因可能是范伟那个角色的部分台词中含有“敏感词”,这次简单调整可能会集中在这些部分。范伟在《私人订制》中饰演一名梦想当清官的司机,对“领导人”衣食住行、站行坐卧的模仿可谓惟妙惟肖。(易东莹/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