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绯闻男友接连结婚 感慨称红尘过客

2013年12月06日10:15  新浪娱乐 微博
舒淇自称红尘过客,疑因前男友接连结婚发感慨 舒淇自称红尘过客,疑因前男友接连结婚发感慨
舒淇王力宏曾被目击游东京 舒淇王力宏曾被目击游东京
舒淇与张震在《最好的时光》中擦出火花 舒淇与张震在《最好的时光》中擦出火花

  新浪娱乐讯 5日凌晨,舒淇[微博]在新浪微博上发了一张身穿大红色衣服、手夹香烟的照片,表情销魂。她感叹道:“咱们只是红尘中的过客,什么也带不走,何需执着,何需拥有。”最近舒淇的绯闻男友张震[微博]、王力宏[微博]接连结婚,不知是否让这位女神感叹红尘过客?

  最近,王力宏高调宣布已经与哥伦比亚大学研究所学生李靓蕾结婚,晒出了全家福,幸福洋溢。在此之前,张震也在台湾与相恋4年的女友庄雯如举办婚礼,新娘亲点舒淇上前接受捧花,这一举动令舒淇泪崩。

  此前,舒淇分别与王力宏、张震传过绯闻。舒淇曾担任王力宏的《第一个清晨》MV女主角后,后两人传出绯闻,更被目击在东京百货公司挑钻戒,王力宏又曾被拍得夜访舒淇香闺,两人更作出亲热举。舒淇与张震的绯闻则始于拍摄《最好的时光》时,后来,舒淇与张震时常出现在同一场合,毫不避讳,亲密拉手大秀恩爱。(易东莹/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