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辩护人》将破850万观众 《计划男》第三

2014年01月10日15:13  韩星网
《辩护人》、《Plan Man》海报 《辩护人》、《Plan Man》海报

  新浪娱乐讯 韩国影片《辩护人》即将突破850万观影人数,《Plan Man》拿下票房第三,起步十分顺利。

  根据今日(1月10日)韩国电影振兴委员票房统计网显示,《辩护人》昨日(1月9日)吸引12万4563名观众,累积观影人数达到846万4793名。上映之后每日持续吸引10万名以上观众的《辩护人》预计突破850万大关指日可待。

  平均2-3日就能累积100万名观众而刷新新记录的《辩护人》,正式上映19日就突破800万大关。比保有历代最高票房纪录的《阿凡达》提早6日突破800万大关。不少人预测《辩护人》会成为2014年首部突破1000万观众的影片。

  《嫌疑人》同日吸引5万5200名观众,累积观影人数为337万6264名,位于票房第二。去年12月24日上映的《嫌疑人》是《Seven Days》的元申延导演的回归作品,也是孔侑首次挑战的动作片。在观众们的好评中与《辩护人》一同带动国片票房。

  当日上映的《Plan Man》确保5万4251名观众,累积人数达7万824名,位于票房第三。该片讲述了每分每秒都要按照计划生活的男人因爱情首次挑战“无计划人生”而展开的故事。郑在泳以完美计划男形象与“无计划女”韩智敏展现另类爱情喜剧片。

  与《Plan Man》同日上映的影片皆列于其后。动画片《神奇宝贝剧场版:神速的灭世虫,超梦觉醒》以4万5532名观众占据票房第四名;动画片《泰山3D》则以4万791名观众位于第五名;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的《华尔街之狼》以3万8282名观众位居第六名。姜多昤/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