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之子林时完自曝饿肚子拍《辩护人》

2014年01月13日18:00  韩星网
帝国之子成员林时完 帝国之子成员林时完

  新浪娱乐讯 出演韩国电影《辩护人》的男生组合帝国之子成员林时完,做客1月10日播出的SBS POWER FM节目《张基河的伟大的RADIO》,并袒露拍摄《辩护人》时不得不减肥的事情。

  林时完表示自己很喜欢喝酒,张基河谈及了在电影《辩护人》中遭拷打的场面,他说道:“你喜欢喝酒的话,身材应该胖一点,但在电影中显得很消瘦啊。”林时完答道:“减肥时没喝酒,为了体现胖瘦之分,我吃了很多东西,同时也喝了点酒,我是故意增肥的,之后又为了遭拷打的场面而减肥。”

  此外,林时完接着补充道:“我是饿着肚子跟金英爱、宋康昊前辈拍见面戏的,一开始就拍了那场面,这让我有很多担忧,让我吃不下饭。想要演绎萎靡不振的形象,我就要控制饮食,就那样,我饿了一天的肚子。而前辈们对此都很赞赏,在片场我一直管金英爱前辈叫妈妈,所以她很疼我。”

  《辩护人》以担任釜林事件辩护律师之后,走向人权辩护律师之路的已故卢武铉前总统的故事为原型,讲述了律师宋宇锡(宋康昊 饰)担任经常光顾的饭店主人儿子真宇(林时完 饰)的辩护律师之后,通过五次公审改变人生的故事。林时完饰演被拷问的受害大学生真宇。

  描绘从上个世纪八十年代起斗争的人们的故事的《辩护人》日前已吸引超过920万影迷观看,朝着千万大关逼近。朴辰永/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