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徨之刃》险胜《分歧者》 成票房王

2014年04月18日10:34  韩星网 收藏本文     
《彷徨之刃》海报 《彷徨之刃》海报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郑在永、李成民联袂主演的电影《彷徨之刃》在与外国新片《分歧者》票房竞争中,险些获胜,占领了票房第一位。

  今日(4月18日)上午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电影院入场券综合统计显示,电影《彷徨之刃》昨日(4月17日)一天动员了3万1282,成为票房第一。4月10日上映的该片目前累计观众数为61万2248。《彷徨之刃》在票房纪录不高的时期,不断聚集观众,占领了票房榜首。

  昨日(4月17日)上映的电影《分歧者》(导演 尼尔·博格、发行 乐天娱乐)紧跟其后,“欲登宝座”。《分歧者》一天动员了30510名观众,成为票房第二名。而《美国队长2》同天动员了2万7640万名观众,位于票房第三。杨智媛/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