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为向沉船事件致哀中断《逆鳞》宣传

2014年04月22日11:10  bnt新闻 收藏本文     
玄彬 玄彬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玄彬方面21日表示因韩国客轮沉没事件,为表哀悼将全面取消电影《逆鳞》的宣传活动,无期限延长。

  电影《逆鳞》方面21日表示“将于22日举行的媒体试映会将只放映影片,取消原定的记者见面会。预计当晚举行的VIP试映会及29日举行的高级试映会也确定取消。”并且,电影方面相关人士还表示“原定24日举行的玄彬、赵正锡采访也最终决定取消,取消的采访什么时候会再进行尚不确定。目前甚至无法说是”被延期“,其他演员的采访计划也很不明朗。”

  对此,玄彬所属社方面相关人士表示“取消采访及宣传是在电影制作和宣传方的判断下决定的,比起电影宣传,目前更应该参与到岁月号事故的哀悼中。发生了绝不该发生的悲伤的事情,玄彬也很难过,希望失踪者都能平安归来。”

  此外,电影《逆鳞》是玄彬退伍后的首部作品,也是玄彬出道十年来的第一部古装作品,讲述了正祖即位一年后发生在宫廷的暗杀事件,由此而展开的众人之间相互交错的命运和隐藏在历史之中的令人窒息的24小时的故事。预计将于30日上映。bnt新闻/供稿 舒心/文 bnt新闻 DB/图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