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每周一星:玄彬重回银幕 男神归来

2014年05月13日07: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玄彬 玄彬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在2011年,还没有“男神”这个如今表达对偶像最高的喜爱的词语时,玄彬,这位国民值爆表,举手投足都能引起粉丝阵阵尖叫的男人,踏入了军队生涯。2012年退伍,一年的沉寂,终于在今年,以最新的姿态杀回忠武路,用《逆鳞》回馈粉丝。军队生涯的洗礼,让这个已过而立之年的男人褪去了青涩,眼神中愈加坚定的是对演技的执着,男神回归,也许对心心念念的人们来说,不再是,久等了!

复出之作《逆鳞》气势磅礴

  复出后首部作品表现抢眼

  对于韩国娱乐圈的众多男艺人来说,服役绝对是最难过去的那道坎。纵使你曾叱咤影坛或是乐坛,两年的空窗期足够让观众将你忘得一干二净,更何况是退伍回来之后,心态和颜也难以重回高峰期,一个选择不慎就将影响整个演艺生涯。

  2012年玄彬退伍之后,面对众多影迷或是记者的巨大期盼,除了粉丝见面会和广告之外,依然是静下心来挑选好剧本直至今年,复出之作对他有多么重大的意义,想必也是一目了然。

  显然,这个选择如今看来是非常明智的,虽然受沉船事件影响电影前期几乎没有宣传,《逆鳞》4月30日在韩国上映后,票房依然一路飘红:上映首日的观影人数达到28万人次,创下今年以来首映票房最高纪录,上映3天突破100万人次。这样的开门红也让《逆鳞》的前景更受期待,观影人数有望突破500万人次。

玄彬饰演命运坎坷的帝王

  为什么是《逆鳞》?

  出演《逆鳞》,对出道多年来首次出演古装剧的玄彬也是个不小的挑战,褪去花美男形象变身为成熟稳重的一代帝王,让人看见了经过部队生活历练之后的男性魅力。挑选这部作品,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

  一是好剧本与一众实力演员加盟。韩国观众对古装历史剧总是情有独钟,这也让这部讲述了老论和少论两党纷争的朝鲜王朝的故事的电影,在上映前就被誉为“2014年最受期待的韩国电影”,除了主角饰演命运坎坷的年轻国王正祖李算的玄彬的强大号召力之外,还有郑在泳、赵正锡、韩志旼、赵在铉、朴圣雄和郑恩彩等知名演员的倾力加盟。

  二是立足电影圈的挑战。在韩国,电影和电视剧虽然同样繁荣,但是能在忠武路上闯出一片名堂的演员,地位远比电视剧高的多,这也让无数新生代或是中生代演员们趋之若鹜。在2006年玄彬首次担任主演的爱情电影《百万富翁的初恋》中,以傲慢不懂事的高中生财阀三代形象,获得了第42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中获得最佳人气奖。而入伍前与汤唯合作的《晚秋》不仅在韩国国内票房爆棚,更是获邀参加第61届柏林电影节非竞赛单元展映。退役后首部作品即挑战大荧幕,相比也是越加成熟的玄彬对未来更大的野心。

  三是转型之作用实力说话。出道至今,玄彬一直在尝试挑战不同的角色,虽然带给他巨大成功的《我的名字叫金三顺》与《秘密花园》都是外冷内热的财阀形象,但在这之间,也有不乏《雪之女王》中的颓废拳击手,《晚秋》中的习惯逢场作戏的“软饭男”等让人刮目一看的表现。显然此次出演内心深沉的命运坎坷的年轻国王李算,正是要展现出自己更加男人味与演技实力的一面。

玄彬退伍人气不减

  蛰伏是为了更好地绽放

  从2011年入伍到如今已经三年过去了,虽然在普通观众眼中也不过弹指一挥间,但是对死忠的粉丝来说可谓是度日如年。《秘密花园》时期的光环,虽然夺目耀眼,却也会变成昨天,对真心支持他的观众来说,规划好未来是如今的当务之急。

  如今的韩娱圈,小鲜肉们层出不穷,真正在电影圈扎稳脚跟的却少之又少,如宋康昊、薛景求之类的忠武路大咖也是经过多年的磨练才被认可,而李秉宪、张东健、元彬这些中流砥柱正是玄彬所要追赶上的这一梯队。对于他们来说,人气和认知度已经不再是要关心的目标,演技和口碑才是通往荣耀之路的法宝。

  真正的“男神”,除了角色魅力之外,大概还能勇于走下神坛,打破形象,自称一种风格。而选择了这条道路的玄彬,注定未来还很漫长。(乌唯娜)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