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曹承佑将携手李秉宪出演《局内人》

2014年06月04日10: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曹承佑 曹承佑
李秉宪 李秉宪

  新浪娱乐讯 韩国艺人曹承佑日前确定了出演电影《局内人》,在这部网络漫画改变的政治题材影片中曹承佑将与李秉宪上演对手戏。

  《局内人》是韩国著名网络漫画家是尹泰浩第三部被改编为电影的作品,此前被改编为电影的《未生》与《苔藓》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加上这次又有李秉宪,曹承佑这两位实力派影星连诀出演,让人们更加关注这部《局内人》。李秉宪在《局内人》中将饰演要向自己曾经的主人复仇的政治黑帮,而曹承佑则将饰演专门负责政治腐败案的检察官。

  这部因李秉宪与曹承佑的携手合作而备受关注的《局内人》将于今年夏季开拍并于2015年上半年上映。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