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恺玹曝爱女萌照 高鼻梁漂亮似妈妈

2014年06月04日00: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曾恺玹晒女儿萌照 曾恺玹晒女儿萌照
曾恺玹美照 曾恺玹美照

  新浪娱乐讯 6月3日18点26分,台湾女星曾恺玹通过微博晒宝贝女儿正面萌照,并称:“妈妈送的第一个儿童节礼物!Hug me!”照片中,宝贝躺在床上,穿着白色的连体衣,一双大眼睛清澈有神,粉嘟嘟的脸蛋长得像妈妈,非常漂亮,一双小手紧紧拽住妈妈的手,看上去非常的温馨幸福。此照片中曝光后,惹得网友连连称赞“好漂亮的小妞,超萌!”

  据报道,2013年12月,29岁的曾恺突然宣布结婚,而曾恺玹[微博]的如意郎君正是自家经纪公司的老板陈冠宇,这位台湾商人年约45岁,身家预估约在两千万人民币以上,两人于2011年前透过蔡康永[微博]牵线交往,恋情开花结果。2014年5月2日曾恺玹剖腹产女,女儿重3.2kg(7磅),母女平安,陈冠宇全程陪伴太太。(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