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密跟踪》曝“小鲜肉”李俊昊亲密照

2014年09月05日14:3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李俊昊、韩孝珠惹绯闻 李俊昊、韩孝珠惹绯闻
《绝密跟踪》主演李俊昊 《绝密跟踪》主演李俊昊

  新浪娱乐讯 某社交网络日前曝光了韩国男团2PM成员李俊昊与人气女星韩孝珠的亲密牵手照。照片中的二人眉目传情、动作亲昵。自从与戚薇合作演唱新歌荣登内地音乐排行榜冠军宝座后,李俊昊这位新晋韩国“小鲜肉”近来在内地人气飙升。或许是之前在感情方面一向低调行事,李俊昊这张看似并无尺度问题的照片却引发猜测。

  韩国人气男团2PM成员李俊昊是尼坤的亲密室友。比起大方曝光恋情的尼坤,李俊昊则相对低调。尽管出道以来也曾与金素恩、金孝渊、尹斗俊等知名女星传出绯闻,但李俊昊并没有给八卦杂志留下更多实质性“证据”。而在这张被网友扒出的亲密照中,李俊昊与韩孝珠身着暗黑色情侣衫,十指紧扣、甜蜜对视微笑互动。不禁让人联想这张照片背后二人是否暗生情愫。“最近偶像明星们很自然地公开自己恋爱,但如果我有了女朋友,绝对不会公开”。面对媒体追问,“小鲜肉”始终对此话题闪烁其词。

  倒是李俊昊参演的电影《绝密跟踪》片方对此事件做出明确回应,称照片是电影拍摄时留下的工作照。“这是一场误会,我们参与拍摄的每位演员关系都很亲密。”而事件女主角韩孝珠随即也在媒体面前澄清“处女座的俊昊一直保持着专业的态度,我们的合作很愉快”。面对一张莫名曝出的照片,事件中的三方都极力自圆其说。而照片中的两人究竟是否仅仅是工作关系那么“单纯”,目前不得而知。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李俊昊绝密跟踪韩孝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