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密跟踪》终极海报 郑雨盛变杀人魔

2014年09月12日14:5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绝密跟踪》终极海报 《绝密跟踪》终极海报
郑雨盛暴戾行凶 郑雨盛暴戾行凶

  新浪娱乐讯 由曹义锡、金丙书执导,郑雨盛、薛景求、韩孝珠、李俊昊[微博]等人主演的犯罪动作片《绝密跟踪》即将于9月16日在内地公映,今日该片曝光了终极海报以及郑雨盛暗战特辑,令“烧脑”犯罪更加疑云重重。在片中主演郑雨盛亲自上阵与多人展开厮杀,一只钢笔在其手中竟成为行凶的利器。郑雨盛坦言“在这部电影里,我第一次与女人敌对,所以对这样的演出,既好奇又期待”。

  《绝密跟踪》郑雨盛钢笔行凶变恶魔 

  《绝密跟踪》今日曝光终极海报以及郑雨盛暗战特辑,海报中迥然不同的暗黑氛围令“烧脑”犯罪更加疑云重重。而在特辑中,有“韩国美男子”之称的郑雨盛不但要被警方全程监视,更遭遇悍匪追杀,动作场面1秒都不允许有任何闪失,台词虽不多,却借以极具感染力的表情和眼神演绎出大反派的冷酷癫狂,甚至手上的一支钢笔都可以成为行凶利器,不动声色却一招制敌。

  片中郑雨盛从高空坠落时,观众仿佛身临其境般与其一同冒险,超强代入感堪称视觉奇观。 据《绝密跟踪》动作导演介绍,“想通过一个镜头将后面俯瞰和正面的景象全部拍摄进去,很大程度上对演员本身的素质要求极高。郑雨盛是一个非常擅长犯罪动作片的演员,虽然难度系数极高,但没有一个废镜头,全部一气呵成。

  《绝密跟踪》满足男神“第一次”

  《绝密跟踪》讲述了由郑雨盛饰演的悍匪头目,与重案组精英薛景求、韩孝珠、李俊昊等人在闹市街区上演警匪追击暗战。在片中,郑雨盛单刀赴会与多人连续厮杀,并主谋多起银行抢劫案,不但窃取警方监控数据,更擅长乔装易容,迅速摆脱追踪后竟然没留下蛛丝马迹,“烧脑”概念成为此类犯罪片的新尝试。郑雨盛在接受专访时,坦言《绝密跟踪》让自己有更大的突破,“我饰演的角色和其他人没有太多接触,所以一旦在戏中碰到彼此时,就会有所行动,但这是我第一次与女人敌对,所以对自己的演出,既好奇又期待”。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郑雨盛绝密跟踪李俊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