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8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组图:查理兹·赛隆裸露玉背解放长腿 气质绝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5:32 网友来稿
组图:查理兹·赛隆裸露玉背解放长腿气质绝佳

查理兹赛隆裸露玉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查理兹·赛隆裸露玉背解放长腿气质绝佳
查理兹赛隆气质绝佳

 

组图:查理兹·赛隆裸露玉背解放长腿气质绝佳
查理兹赛隆解放长腿

 

组图:查理兹·赛隆裸露玉背解放长腿气质绝佳
查理兹赛隆典雅的气质呼之欲出

  【独家美图】查理兹·赛隆裸露玉背登上娱乐周刊

  就在奥斯卡最佳女主角花落谁家还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的时候,一向端庄的查理兹·赛隆被媒体说刻意扮丑来博取评委会的同情的说法激怒了。

  2004年,查理兹·赛隆为了拍摄《女魔头》增肥、龅牙,还把头发弄得乱七八糟,看上去十分丑陋,再加上她对女魔头心理的细致刻画,她突破了自己作为花瓶的定位,成功地拿到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今年,为了出演《北方乡村》中的女矿工,查理兹·赛隆也做了很大牺牲来让人忽略她的美貌,因此有媒体说查理兹·赛隆再次扮丑,一定可以拿到更多胜算。

  对此,查理兹·赛隆非常愤怒,她说,“那都是无稽之谈,要出演《北方乡村》就必须打扮得低调一点,哪有时髦的矿工呢?当美女们为了电影改变形象的时候,例如,妮可·基德曼《时时刻刻》装假鼻子的时候,哈莉·贝瑞为扮演死囚的妻子自毁形象的时候,她们没有算得那么精。扮演他人就是一个演员的本分。”

  人们不会忘记查理兹·赛隆是个地道的美女,不会忘记她裸露玉背登上娱乐周刊封面时的美艳绝伦的画面。查理兹·赛隆用蕾丝的礼服做刀具,再配上她顺滑的浅金色短发,她典雅的气质呼之欲出。也许,此刻的查理兹·赛隆就是想洗清自己,“相信我,我没有为了拿奖刻意扮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7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