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19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组图:东京电影节开幕 李俊基黑谷友香辉耀红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2:30 新浪娱乐
组图:东京电影节开幕李俊基黑谷友香辉耀红毯

李俊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东京电影节开幕李俊基黑谷友香辉耀红毯
李俊基与导演李俊益

组图:东京电影节开幕李俊基黑谷友香辉耀红毯
黑谷友香

组图:东京电影节开幕李俊基黑谷友香辉耀红毯
评审团亮相,左二为电影节主席角川历彦

  新浪娱乐讯 10月21日16点,东京国际电影节的红地毯仪式在六本木大道上举行。参加该届电影节的导演和明星们款款走过近200米的红地毯,将21日开始的电影节推向隆重开幕的一刻。

  比起去年,今年的红地毯星光显得比较黯淡。六本木大道两旁挤满了围观的人群,
但让人群情不自禁发出欢呼的只有很少的几组人员。尽管如此,天色渐暗之中灯光照耀红地毯,地毯上俊男美女走过,看上去还是十分美丽。

  今届红地毯由6名和服女子率先走过,以突出日本风情,之后有日本服装设计家鸟居雪的服装秀,20

名模特儿身穿时装走过,算是为今年红地毯上不够亮丽夺目的星光多添些颜色。

  中国参赛片《考试》的一行人员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电影人都在人们的注目之中走过红地毯。由于红地毯上需要慢走,有些地点还需停顿,何时走何时停颇需分寸。记者听到蒲剑向《考试》一行人轻轻提示著:走。很顺利地走过了红地毯。由于中国演员田原(blog)错过红地毯,这次红地毯上走过的中国片只有《考试》剧组。

  今年红地毯甚至参加电影节的国际大腕不多见,韩国男演员李俊基算是最有星光的一位了。从早上起路旁就有女孩们等待,手举用韩语写著“哥哥,欢迎你”的牌子,满目期待守候红地毯。而当李俊基出现,路旁立即是一片欢呼,虽然比起去年张艺谋高仓健压轴时,欢呼声并不惊天动地。

  今年压轴的是《父辈的旗帜》剧组,走在他们之前的是评审团一行,评审之一的工藤夕贵身穿桃红色晚礼服,显得颇美丽。有必要提的是,她便是在《艺伎回忆录》中扮演南瓜——章子怡所扮演的小百合的竞争对手。在影片中她输给小百合,是个受气的小艺伎形象。在去年“艺伎”在日本的记者发表会上,她曾表示,自己非常喜欢章子怡,很想和她做朋友,但考虑到影片中二人是敌手,所以不能过多地找她说话以免建立亲热的友谊而影响拍摄。同时她还说在拍摄过程中,会思索人如何生活的问题,比如说世界上大多数人其实在生活中都不能够演自己最希望演的角色,即过最渴望的生活,但是这样的处境也让人思虑良多,懂得如何拥有自己的人生。

  《父辈的旗帜》作为开幕作品在21日当晚放映,放映之前并在凯悦酒店举行了开幕仪式。日本首相安倍、角川会社大亨也到场祝贺。《父辈的旗帜》导演和主演在台上向观众表达内心很高兴,因为可以装点这个电影节的开幕片。(小路/文 cfp供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