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韩娱 > 第5届韩国电影大奖专题 >正文

组图:韩国电影大奖颁奖礼 赵仁成获最佳男演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1:40 新浪娱乐
组图:韩国电影大奖颁奖礼赵仁成获最佳男演员

赵仁成接受采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韩国电影大奖颁奖礼赵仁成获最佳男演员
赵仁成帅气亮相

组图:韩国电影大奖颁奖礼赵仁成获最佳男演员
赵仁成获最佳男主角奖

组图:韩国电影大奖颁奖礼赵仁成获最佳男演员
赵仁成步红毯

  新浪娱乐讯 11月19日下午,一年一度的MBC大韩民国电影大奖正式拉开帷幕。赵仁成柳承范黄正民、韩石圭,还有新人柳德焕竞逐男主演奖,女主演候选有孔孝真、张真英、金敏贞、高贤贞和严正花。最近红遍东南亚的李俊基则与金石后、夏正友、文世尹、文正焕一期成为新人男演员奖的候选人。典礼于下午4点开始,演员们逐个通过红地毯步入会场后,颁奖典礼于晚上6点正式拉开帷幕。

  最终,冯俊浩执导的影片《魊》(原名:《怪物》)获得了包括最佳作品奖、最佳导演奖在内的6项大奖,成为了本届韩国电影大奖颁奖礼最大的赢家。

  原本韩国观众普遍预计在此次颁奖礼上《魊》将与《王的男人》进行一番苦战,但在昨天,《魊》轻松战胜了《王的男人》,独霸颁奖礼,一举获得了最佳作品、最佳导演、最佳摄影、最佳音效、最佳照明、最佳视觉效果6项大奖。

  《卑劣的街头》主演赵仁成,在昨天的颁奖礼上赢得了自己演员生涯第一个最佳电影男演员奖。而在去年曾因为影片《青燕》卷入亲日风波的张真英,则凭借《爱,不是忍受》当选最佳女主角,有趣的是原本要给最佳女演员颁奖的全度妍因为突然住院,张真英被临时任命为最佳女主角颁奖,当张真英在看到最佳女主角名字是自己的时候,忍不住流下了激动的眼泪。

  秋瓷炫凭借《生死决断》获得了最佳女配角与最佳新人女演员奖,是昨天晚上的获奖演员中唯一的双冠王,而最佳男配角则由《同伙》中饰演大反派的李范秀获得。李俊基继大钟奖之后又一次凭借《王的男人》获得了最佳新人男演员奖,不过《王的男人》在昨天的颁奖礼上与原本获奖希望很大的最佳作品、最佳导演、最佳美术奖等奖项均失之交臂。而今年第一次设立的最受网民关注奖由主演《我们的幸福时光》的姜东元与李娜英获得。图为帅气李俊基亮相电影颁奖礼。Kona/发自韩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