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慧秀《摩登男人》杀青 推迟至4月上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0:57  新浪娱乐
金慧秀《摩登男人》杀青推迟至4月上映(组图)

《摩登男人》金慧秀

金慧秀《摩登男人》杀青推迟至4月上映(组图)

《摩登男人》朴海日

  新浪娱乐讯 朴海日金慧秀主演的影片《摩登男人》本月14日顺利杀青,结束了长达7个月的拍摄。

  《摩登男人》以上世纪30年代为背景,讲述了朴海日扮演的有“浪漫化身”之称的花花公子寻找失踪的爱人金慧秀时,所经历的各种故事,向观众展示了当时的历史风貌。

  影片制作公司在16日宣布:“《摩登男人》的制作在3年的企划和编剧工作后,再经历了黄成、大邱、里川等地7个月的拍摄,终于在1月14日全部完成。”

  据影片制作公司透露,《摩登男人》大部分拍摄早在去年12月初就已经完成,不过为了拍摄被雪覆盖的冬季森林的场景而一直等到现在,最终于14日在韩国江原道完成了该场景拍摄。因为影片杀青比原定计划要晚不少,因此原本预计在1月上映的该片将推迟到4月上映。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