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昆汀戛纳举行讲座 海报模特阿诺克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22:37  新浪娱乐
组图:昆汀戛纳举行讲座海报模特阿诺克亮相

被包围的昆汀

组图:昆汀戛纳举行讲座海报模特阿诺克亮相

昆汀和记者们打招呼

组图:昆汀戛纳举行讲座海报模特阿诺克亮相

阿诺克和海报

组图:昆汀戛纳举行讲座海报模特阿诺克亮相

昆汀指点阿诺克

  新浪娱乐讯 戛纳当地时间5月22日午后两点,好莱坞大名鼎鼎的嗜血导演昆汀-塔伦蒂诺即将在影院举办一场电影讲座,在此之前的摄影专场上,显得轻松愉快的昆汀一到场就热情地和记者们打招呼,和他荧幕上残暴的风格不同,昆汀本人非常搞笑而且友好,对记者们也是有求必应,“我戴墨镜不是为了装酷……实在是今天阳光太猛,希望大家谅解,等下拍照我会取下来的。”昆汀指着自己的墨镜说。和之前的老影帝达斯汀-霍夫曼一样,他也扎堆到了记者中间和大家一起出镜。大概是考虑到昆汀一个人上台有点寂寞,组委会“正好”安排了本届电影节海报上的模特阿诺克-玛格丽特来参加摄影专场。和海报上有点阴暗的风格相反,阿诺克也是一个阳光灿烂、活泼健康的美女。两人拿着海报让记者们从各个角度拍了个够。

  虽然本次昆汀并未带任何作品来到戛纳,但他本人出席的电影讲座想必对于广大想成为昆汀式导演的后辈来说同样有着巨大的吸引力。(新浪娱乐前方报道组发自戛纳 田力/文并图)

昆汀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