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汀-塔伦蒂诺为《死亡证据》举行新闻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2:40  新闻晨报

  □晨报特派记者阎云飞(戛纳23日电)

  “大家好,再见”,在《死亡证据》的新闻发布会上,谁也没有想到导演昆汀·塔伦蒂诺会用这样一个开场白来和大家打招呼。看到记者们一连错愕,塔伦蒂诺旋即用坏笑告诉大家,这只是一句玩笑话。然而,面对这位以反好莱坞而出名的大导演,被“耍”了的记者们不但没有生气,反而在接下来的提问中纷纷用“您是我的偶像”当作开场白,享受记者恭维的昆汀·塔伦蒂诺对此全盘笑纳,称自己从小就立志成为能影响别人的导演。

  戛纳当地时间22日下午,昆汀·塔伦蒂诺为自己的新片《死亡证据》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他不时自顾自跟演员聊天大笑,回答问题时手舞足蹈,而且毫无顾忌地吐出连串脏话。

  可是即便如此,记者们还是不遗余力地表达自己对昆汀·塔伦蒂诺的崇拜,来自俄罗斯的记者邀请昆汀·塔伦蒂诺去俄罗斯拍片,而一位乌兹别克斯坦记者更是说影片帮助自己克服了恐惧。昆汀·塔伦蒂诺一直笑个不停,他不无得意地说:“我在21岁的时候就跟自己说,我希望成为这样一位导演,就是有人看了我的电影之后跟我说:‘是你让我走进电影的殿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