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拉德-皮特乔治-克鲁尼威尼斯拼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05: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布拉德-皮特乔治-克鲁尼威尼斯拼帅(组图)
皮特和克鲁尼

布拉德-皮特乔治-克鲁尼威尼斯拼帅(组图)
升级为奶爸的皮特依然性感

  昨日,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正式拉开帷幕,各路明星将纷纷在红地毯上争奇斗艳。当天一大亮点就是科恩兄弟执导的开幕片《阅后即焚》发布会,该片主演布拉德·皮特乔治·克鲁尼共同亮相轰动水城,两人都有种很桀骜不逊的气质。甚至着装风格也是同一个路子,不过已经当爹的皮特比“花花公子”克鲁尼多了几分沧桑感和稳重,而事实上,今年47岁的克鲁尼比皮特还年长两岁。

  布拉德·皮特当“全职奶爸”

  开幕当天的威尼斯电影节迎来了两位重量级明星——布拉德·皮特和乔治·克鲁尼。虽然在白天的活动中,刚产下龙凤胎的安吉莉娜·朱莉并未现身,但布拉德·皮特却代替她成为“全职奶爸”,他带着他们的两个养子Maddox和Pax在水城成为瞩目焦点,不过这两个小孩子都染了怪异的发色,特别是Maddox的蓝色朋克头造型最为夸张,不少人感慨,虽然这个孩子只有7岁,但充分继承了皮特年轻时叛逆和另类的性格。

  乔治·克鲁尼被逼问“花花公子”

  北京时间下午6点,开幕片《阅后即焚》举行全球媒体发布会,科恩兄弟带着布拉德·皮特和乔治·克鲁尼两大好莱坞帅哥出席,两人都穿着浅色衬衣,皮特戴着一顶别致的白色礼帽,克鲁尼则把墨镜挂在胸兜上,他们的笑容和电眼迷倒了不少女影迷。在记者提问环节,没有朱莉作陪的布拉德·皮特稍微有些寂寞,更多的问题抛向乔治·克鲁尼,有记者问他:“你在这部电影里是演一个花花公子,那你生活中也是花花公子吗?”顿觉尴尬的乔治·克鲁尼愣了一下,不过最后还是笑着说:“这是我第一次被人问是不是花花公子哦。”这个回答对全场记者来说就像个“冷笑话”。片中他的角色被人认为是个大笨蛋,克鲁尼也深有同感,他说:“这将是我演的最后一个笨蛋。”他还呼吁大家关注《阅后即焚》,因为这部电影是关于世界和平的。

  杜琪峰抱怨听不懂对白

  随后,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举行评审团见面会,在电影节主席马可·穆勒的带领下,包括香港导演杜琪峰在内的7名导演悉数亮相。作为目前在西方影坛名气最大的一个中国香港导演,现场有记者问杜琪峰“做评委最困难的地方在哪里?”杜琪峰回答:“我当评委最难的是听不懂电影里的对白。”老杜偷偷看了下坐在他身边的翻译,笑着对大家说。他还表示,自己认为好电影的标准是不能令自己睡着。这次有三部参赛片都是日本片,对此,马可·穆勒的解释是“因为我们从情绪出发考虑电影”。言下之意,本届电影节主观因素很强,因为评审团主席文德斯就是个日本电影迷。 记者 杨帆

  □威尼斯花絮

  晃眼黄奕(听歌 blog)原是“巴西裸替”

  《荡寇》作为今年唯一一部角逐金狮大奖的华人影片,让女主角黄奕获得了角逐影后的资格。在这部以巴西“亚洲街”的东方移民生活为背景的片子中,她饰演一位夜总会老板娘。昨日网上出现其半裸、文身的性感海报,完全颠覆了观众熟知的“小燕子”形象。在飞往威尼斯之前接受记者采访时,黄奕称这完全是误会,那是巴西当地的女演员,只是从拍摄的角度看有点像而已。谈到本届威尼斯电影节上的明星,黄奕马上从明星变成了粉丝,并高兴地提起布拉德·皮特,“终于可以见到他了”。

  “柯女郎”郝蕾(听歌 blog)抵达威尼斯

  虽然本届威尼斯电影节只有一部华语片《荡寇》参赛,但来自中国的女星有望为水城增加几分旖旎。昨日,郝蕾和参加展映单元《河上的爱情》的剧组抵达威尼斯,首次亲临这座闻名世界的电影殿堂,她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

  《河上的爱情》是郝蕾与著名现实主义导演贾樟柯的首度合作,对于能与贾樟柯导演的两位御用搭档合作,郝蕾表示很开心。郝蕾此次出行抱着学习的心态,据其坦言:“能在第一时间看到这么多优秀的片子,我将会受益匪浅。”记者 杨帆

  黄奕的礼服很China

  黄奕此番亮相威尼斯的首套礼服,将于今日曝光——一套充满了中国元素和中国红灯长款鱼尾礼服。黄奕兴奋地表示,自己第一次参与了整套礼服的设计构思及细节。黄奕在威尼斯将参加《荡寇》发布会、首映红毯、剧组派对、慈善晚宴等重要活动,至于这套礼服会出现在什么场合,她还没有想好。 欣欣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