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郝蕾共抵威尼斯 姐妹淘水城同追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1:25  新浪娱乐
黄奕郝蕾共抵威尼斯姐妹淘水城同追星(组图)

黄奕开心抵达水城威尼斯

黄奕郝蕾共抵威尼斯姐妹淘水城同追星(组图)

乘坐游艇

黄奕郝蕾共抵威尼斯姐妹淘水城同追星(组图)

游览水上美景

黄奕郝蕾共抵威尼斯姐妹淘水城同追星(组图)

黄奕乐在其中

  新浪娱乐讯 本届威尼斯电影节被誉为“贾樟柯专列”,两部最受期待的华语影片分别是由贾樟柯监制、余力为导演的竞赛片《荡寇》和贾樟柯执导,“特别关注”单元的短片《河上的爱情》。两部影片分别于威尼斯当地时间8月30日和29日首映。届时美丽的丽都岛,将只有一个主题——贾樟柯。

  更为巧合的是,两部影片的女主角黄奕(听歌 blog)郝蕾(听歌 blog),私底下是“姐妹淘”,能够一起踏上威尼斯的红毯,对她们两个而言,又是别有一番意味。

  黄奕透露:“一开始得知,只有我们一部华语片入围,还有点失落,想想到时候除了剧组的伙伴,都不认识什么别的人。后来一听说郝蕾的片子也会去威尼斯,就马上给她打了电话。然后我们就开始叽叽喳喳讨论你坐哪班飞机啊,你住哪里啊……之类的问题。”

  黄奕说:“我第一次参加国际影展,而郝蕾是电影节的常客了,戛纳影展金马奖,所以她比我更有经验,她跟我说了很多该注意的地方,衣服、鞋子、化妆等等。一下子觉得,有朋友在旁边撑你!”

  因为早一天首映,郝蕾先黄奕一天抵达威尼斯。而黄奕抵达的第一件事,就是问:“郝蕾到了么?”

  被问及此番最大的愿望是什么?有没有想过夺一尊“金狮”回来?黄奕笑言:“来威尼斯,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和郝蕾一起踏上红地毯!”

  据悉,黄奕将会“友情客串”29日《河上的爱情》的首映红毯,为好姐妹“助阵”。

  虽然都还没有看过彼此的作品,但是谈论起对方,两个人还不忘“互相吹捧”一番。郝蕾说:“黄奕是很有灵气的演员,她的适应性非常强,既能演《还珠格格》,还能演《荡寇》这样的文艺片。好演员就应该这样,各种类型的角色都可以尝试。而黄奕认为,“在我眼中,郝蕾更适合演文艺片,之前看过她的一些文艺片,有时候一个眼神,一丝情绪,就能把我惹哭。我喜欢郝蕾的眼神,有很多话在她的眼睛里面打转。”

  此外,两个人还有一个共同点目标——布拉德-皮特,两个人都对这个超级大帅哥情有独钟,“让我们看一眼真的皮特吧!最好还能合张影,哈哈!”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黄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