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内结子大泽隆夫《草莓之夜》玩脱戏(图)

2012年12月24日15:33  新浪娱乐 微博
竹内结子《草莓之夜》剧照 竹内结子《草莓之夜》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竹内结子和大泽隆夫联袂主演的电影《草莓之夜》将于明年1月上映,据《日刊现代》杂志报道称,竹内结子在片中挑战脱戏,全力上演浓情蜜意激情戏。

  竹内结子主演的这部电影《草莓之夜》讲述普通女子姬川玲子凭借自己的能力做了优秀警探,并侦破各种案件的故事,她在片中还和黑白两道的两位男子产生感情。据一位参加试映会的电影影评人说:“饰演刑警的竹内结子和大泽隆夫饰演的黑道干部相遇之后,就跨越了那道线。在大雨之中的车里,竹内结子坐在副驾驶位上,大泽隆夫坐在驾驶座,大泽隆夫强吻竹内结子,然后就开始了激情戏。被大泽隆夫压在身下的竹内结子一边喘息一边向后仰的一幕真是精华所在。”

  出道之后,竹内结子一直走清纯派路线,这次为了主演日剧改编的电影版决定拍激情戏,她也是下了很大的决心。据一位电影界相关人士称:“竹内结子很在意的是,同样因为饰演女刑警而让票房大卖的筱原凉子,她也想借此机会争夺票房。”

  竹内结子已经32岁,她下定决心演脱戏,也是为了以后作为女星继续走红而作出的选择。她这部新片也确实因为激情戏而备受瞩目。(布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