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泽隆夫主演电影《草莓之夜》预告片公开

2012年11月09日11:44  新浪娱乐 微博
左起大泽隆夫、竹内结子、西岛俊秀、三浦友和 左起大泽隆夫、竹内结子、西岛俊秀、三浦友和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竹内结子饰演刑警姫川玲子的电影《草莓之夜》日前完成了预告片并公开,预告片中海公开了竹内结子和大泽隆夫饰演的黑社会干部牧田的禁忌之吻。

  这部作品根据誉田哲也的人气推理小说改编,今年曾在富士台推出电视剧版本。讲述警视厅搜查一课的姫川玲子侦破案件的故事。在剧场版中,姫川玲子和她的同事将面临四个连续杀人事件,不仅警方内部要隐藏案件,她本人还陷入了不被允许的恋情中。

  在姫川玲子持续调查案件的时候,被警方内部拜托她辞去警察职务,而隐藏在这句话背后的组织究竟是什么?在完成的预告片中,加入了“被隐藏的嫌疑犯”、“姫川玲子最后的事件”等文字,该片将于明年1月26日在日本上映。(布布)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